沉迷男色中的安利

渣浪@沉迷男色中
一个黄暴的lof但是小甜饼赛高

【王者荣耀】我想一直陪着你,陪很久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牛郎团我终于搞完事了!!!!!!
偷偷告诉你们赵云那个事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只不过我没有云妹最后自己一路问着路回家的【笑着活下去
大家各取所需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想看的英雄可以留言,我写完艾特你!∠( ᐛ 」∠)_



题记:也许我给不了你很多大惊喜,但是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能给你许多小感动,永远永远。


刘邦

午后的斜阳温暖地透过窗户,洒了一地金光。窗外隐约传来孩童们嬉戏的声音,紧跟着的是妇人温柔的嗔怪。你合上手中的书本,安心地闭上眼向后靠在椅背。

'果然星期六的下午是最棒的啊!'你在心里激动地欢呼着。可惜这宁静的景象还没持续多久,就被身旁嗑瓜子的声音给打断了。

你有些生气地睁开眼,转头便是沙发上的那一抹紫色,和废纸篓旁未被扔准的瓜子壳。

有点小洁癖的你立刻起身去那了扫帚,刚站到那人身边,准备开始一段长篇大论的教育时,他却先你一步抬了头,讨好地笑着还送了个飞吻。你被这有些幼稚的举动弄得没了脾气,认命地清理了那堆垃圾。

'终于能好好看书了。'你重新坐回刚才的位置,刚打算翻开被反放在桌子上的书时,听见了左耳贡献的信息。

嗯,饮料快被从塑料包装中吸完了的声音。

'老大不小个人了,明明其他都完美,怎么就这么喜欢吃零食呢?'你在心里默默腹诽着恋人,'还吃不胖。'

你转过头,打算没收对方的零食时,被废纸篓旁更甚的垃圾吓了一跳。

“刘邦,我刚收拾完,怎么又乱成这个样子!”你有些恼火地放下书走了过去,偏偏对方还没察觉到你的不爽,用那不着调的语气说:“等会儿我收拾,你别管了。”

语毕,趴在沙发上懒洋洋的人还抬手,把手中的饮料给扔了出去。塑料包装随着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进了废纸篓。

”哐—”废纸篓左右摇晃的声音敲击着你的鼓膜,成,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你一言不发地随手拿了件外套便离开,'刘邦,你给老娘自己活在垃圾堆里。'这样想着,你忍不住狠狠摔了手中的门。

一时间冲动的离开便是现在无处可去的原因。你慢慢地沿着石子路走着,不可控制地在心中埋怨起罪魁祸首。

'死刘邦,臭刘邦,仗着自己好看又会撒娇就为所欲为!!每天就知道嗑瓜子还长不胖,连我买只仓鼠都不许!!'你看着那块被你踢了一路的小石块渐渐地滚入草丛,突然有些乏力,你慢慢地坐下,决定暂时忘记一会儿自己的洁癖。

今天的晚霞很美,愈靠近地平线的地方烧得火红,稀稀两两飘过的云彩边缘也染上了颜色,可是它们飘的那么快,好像这漫天的晚霞与它们毫无关系。

你开始想念起那个时时在你身边耍着嘴皮子的人,至少不会让情况像现在这么凄凉。你吸吸鼻子,想着闹的脾气也散的差不多,是时候回去了。

刚准备起身,身边就笼起了白光,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那抹紫色又出现在身边。

“准备回去了吗?”还是那个轻浮的语调,现在你却觉得无比怀念。

“嗯。”你轻轻点了点头,直接地望向恋人。

他显然是没有料到你的诚实,沉吟了片刻拉过你的手,向你手心里放了什么。你收回手一看,发现是软绵绵的一坨仓鼠。

你惊喜地抬头,却一下子不知道说些什么。你对仓鼠的喜爱他当然知道,只不过直到现在才同意了罢。

“满意了?”他轻声地笑了,用手指戳了戳舒服窝在你手里的仓鼠,“还是没你可爱。”

你笑着责备了他两句,小心翼翼地起身准备回家时,身边人却一下子把你抱了起来。你吓得赶紧握好了手中的仓鼠,生怕突然来一个闪失。仓鼠似乎也感觉到了什点情况,挪了挪屁股后又重新软成一滩。

“我自己可以走!”你坚持要他放你下来,却不敢动作太大幅度。

“老婆大人生气了,我总得有点儿表示呀。”他似乎是吃定了你不会挣开,扬威似的紧了紧抱住你的手。

你红着脸小声骂了他两句,便催促他赶紧回家,毕竟当众被公主抱多少有些羞耻。

他却毫不领情,故意凑到你耳边问:“我这么好的认错态度,老婆大人晚上给点奖励吧?”



夏侯惇

刚刚下了一场大雨。你叹了口气,还是坐不住地跑去阳台,不知是下午第几次的焦虑。忽地听见门锁开启的咔哒声,你赶紧转过身跑向玄关。

“俺回来了。”似与平时无异的声音中却是含了些不明显的疲惫。他看见你以后报以一个安慰的笑容,但这个轻浅的笑容不时便耷了下来。

你叹了口气熟练地回房间拿了药箱出来,看着他呲牙咧嘴地把上衣脱掉,心里更忍不住地埋怨,手上的动作也没忍住重了些。

“嘶—”你听他倒吸了一口气,本想道歉的话语在对上面前人委屈的目光时莫名地吞了回去。

“知道痛以后就少出去约架!”

“可是…”

“没有可是!”

你横着脾气强硬地把人的话堵了回去,心情稍微平复了些,你刚打算继续手中的工作时,头顶上轻轻地飘过一句话。

“可是俺明天还要…”本就飘飘的声音在对上你难以置信的眼神时更是变得轻不可闻,“和佣兵团的兄弟们…”

“你不能老是拿自己的身体当胜利的资本啊!?”

“这,这怎么能算是!…”

他焦急的辩解隐没在你关门的声音中,你叹了口气后坐在床上出了神。明明自己的脾气根本没有这样无理,但是在和那人恋爱后仿佛失控了一般无比爱耍小孩子气。

你在心里哀嚎一声,把脸埋在枕头里。想了想后又挪了挪身体,选择亲睐自己恋人的枕头。

熟悉的感觉让今天一整天都在提心吊胆地担心恋人的你终于沉下心来,你一边嘟囔着责怪那个糙汉一边陷入梦乡。

你是被饭菜的香味给吊醒的。你坐起身来眯了眯眼,望向窗外时才发现原来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

睡得昏昏沉沉的你直到打开门了才想起来自己还在赌气,无奈现在再重新回房间实在对不起自己的胃,只得硬着头皮走过去,在餐桌旁坐下。

你隔着透明的厨房门望着那个正在忙碌的身影,你眼尖地看出来他正在做你最喜欢的红烧肉,食物的诱惑让你心里本就消些的气更是一下子散去。

他显然是没有发现你,在端着盘子出来的时候一下子愣了。你看着他那副显得有些傻的模样没忍住笑出了声,他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放下菜肴,走过来摸了摸你的头。

你就势环住了他,在温暖的怀抱里蹭了蹭。听见恋人在你头顶上说:“俺去找过佣兵团的弟兄们了,俺明天带你去游乐园吧。”

你惊喜地抬头看着他,原本打算落在你发丝间的吻便印在了额头上。

“俺记得你说过喜欢那里的棉花糖。”


李白

你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看了看时间,深夜12:36。你正在警惕是哪个嚣张的混混敢这样骚扰时,门外便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哈哈,来干来干!”

你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将自己不省心的恋人千刀万剐数次后,才披上外套前去开门。果不其然地被一个充满酒香的怀抱扑了个满。

你踉跄着把那个醉得几乎不省人事的剑仙扶到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这么晚怎么不回自己那儿?”

平日里潇洒的恋人却突然变得幼稚的起来,他起身抱住你,用愈发粘的声音似有似无地撒娇:“美酒,配美人儿。”

你偏了偏头,面前人短发在你颈窝里胡乱地扎着,有些痒。无奈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背,“不是说过不会喝醉的吗?”

不知是触到了什么开关,他突然抬起头来炯炯地盯着你,你反倒被这如狼的眼神看得心虚,身边淡淡环绕着的酒味也一下子变得危险起来。

你重新把人按回沙发上,反复告诉他就坐在这里等你去准备热水洗澡。他像个孩童般认真地点了点头,让你没有忍住伸手理了理他乱掉的棕发。

等你再回来的时候,却发现恋人已经歪在沙发上睡着了,你在心里挣扎了一会儿,还是又把人扛到了床上。看着他七歪八扭的姿势,你小声地笑了笑,却又感慨做剑仙女友的不易。

'下次就让那些小姑娘们看看他这时候的样子,保证十个能吓回去八个!'虽说并不是太在意恋人众多的追求者,但每每想起这事来,心里都莫名地生气。

床上的人渐渐转醒,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重新阖眼,余光瞄到你后手一伸那你圈在怀里,活当个人形抱枕。

本就有些郁闷的你刚准备打上恋人的胸膛,却被一下子抓住了手。原本应该迷糊的剑仙此时眼里没有一丝睡意,连醉意也不见得着。

你不安地动了动被抓住的手腕,看着把你压在身下的恋人心里更是升腾起不好的预感。你悄悄地准备用另一只没被钳住的手时,他就直接把你两只手都用腰带捆住了。

他炫耀似地凑到你面前,手不安分地开始乱摸,“美人儿,美好的夜晚可不能白白浪费。”

你闭上眼,就知道青莲剑仙喝醉的传闻都是假的。


嬴政

你气呼呼地推开自家门,鞋也不换地就往沙发上一坐。回想起自己刚才的经历,你都忍不住心疼起了自己。

好不容易把大忙人恋人提前三个星期约了出来,打算去尝尝心动已久的冰淇凌。人比想象中的要多,所以你决定去找位置,让男友去买冰淇凌。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你趴在桌子上,心想着这真是个约会的好地方。扭头看了看还在排队的恋人,嘟囔着果然小女生都喜欢这里的冰淇凌,人真多之类的抱怨。

你闭眼休息了会儿,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重新扭过头去看柜台前的那人,果然还在女孩子堆里聊天。

所以在你终于看见恋人在面前坐下来的时候,他手中的冰淇凌早都化成水了。对此他还振振有词地说:“我可以用宽广的心胸,包涵美女们的大不敬。”

天知道你用了积攒多少年的忍耐力才没把那个冰淇凌扔到那张好看的脸上。

长哀了一声后你把脸埋在手心里,这痛苦的回忆让你简直想要分手。随口一说身体不太舒服准备回家,他居然还告诉你多喝热水。纯天然无污染的直男,不服不行。

这位活靶子偏偏就在这时还那么巧地敲响了你们家的门,你狠狠地瞪了自家的门一眼,还是起身去开了门。

'作为一个吃货,生气好难。'你没忍住又拿了一块刚才恋人带来的点心,在内心流泪。

“还生气吗?”你听见身边人带着愉悦上扬的尾音,很有骨气地点了点头。显然是没料到你的回答,你清楚地看见那个运筹帷幄的人噎了一下,但还是努力克制住自己没笑出声。

心情愉悦地又拿了一块点心,刚想放进嘴里时恋人却突然有了动作,偏过身把你圈在了他怀里。你有些无措地看着你怀里有些乱蓬蓬的白发,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的习惯,自从和你交往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地改。遇见你以前,从未有人教过我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爱人。遇见你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没留恋过的美好是那么引人注目。”

你愣愣地听着他有些发闷的声音,余光瞟到他微微发红的耳朵尖。赶紧用另一只空着的手趁机揉了揉恋人的头发。

他抬起头来看着你,眼里满是认真,“我爱你,不要生气了好吗?”



嬴政 击杀 你


李元芳

百般央求下才从狄大人那里借走了元芳小半个下午,本想回家好好度过二人时光的你却实在拗不过他想去集市的心思。原先定的计划全部作罢,只为了能让那个严肃的小密探笑得弯了眼。

你拿着一块薄饼,他握着一串糖葫芦,你们就这样随意地找了个石槛坐了下来。你笑着与他聊着近日来发生的趣事,他认真地听着,时不时地在小本子上写写画画。

末了,他咽下最后一颗糖葫芦,摇了摇头一脸惋惜:“小本本上八卦羞答答,人生太复杂…”

你想了半天才发觉,原来他根本没在听你说话,只不过在偷偷地窥着旁人的生活而已。

你一下子有些恼怒,直接起身就想离开。感觉衣角被少年轻轻地拽住,回过头便是他愧疚无措的样子。

你叹了口气,刚想开口缓和下气氛,他却突然丢下一句话后背着飞轮离开了:“就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就回来。”

你看着那对随着人动作而一颠一颠的耳朵,突然觉得有些管不住自己的手。

他气喘吁吁地回来时手中还多了一根葫芦串,不由分说地直接塞到了你手里。你刚想说自己不喜爱吃甜食,不用这样赔礼也无妨,却听见他有些委屈的声音:“狄大人这个月发的工资只够再买一根了,等下个月,下个月我就带你去吃好吃的!”

你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神,实在不好意思拒绝。伸手揉了揉他触感极佳的大耳朵后,你把糖葫芦串递到他嘴边,“狄大人也说过吧,要懂得分享。”


赵云

“啊!我真不喜欢冬天啊!!!”你窝在沙发上,盖着薄被却仍挡不住从各种缝隙中肆虐进来的寒气。窗外是冬天的夜景,隐约能看见飘落的几朵小雪花。

“冷就多喝点热水。”你看着身边人接过你手中的空杯子,起身去了厨房。

“我想要热可可!”你急忙朝着那个养眼的背影要求道。'果然长得好看的人说这句话就让人讨厌不起来啊'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在恋人回来递过杯子时趁机偷了个吻。

他无奈地看着你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却没有再坐下,反而起身去拿了外套。

“我要出去一下,貂蝉她们约着一起看夜景。不用很久就会回来,不用担心了。”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甩下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就真转身离了家,喉咙里发出的半个音节又被硬生生地吞下。

一气之下你也换了衣服扯上外套就冒着气向外走,走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这才打量起四周,发觉眼前的景象似熟悉,却那么陌生。'完了,又迷路了。回去要被笑话了。'脑内刚浮现出每次迷路后恋人来把你带走时的憋笑,却想起那人今天出去和朋友玩了。

你走到眼前那颗巨大的圣诞树下,坐在它周围摆了一圈的长椅上。

'事到眼前才告诉我要出门是怕我不答应吗?我有那么地黏人吗?'一停下步伐,心里的疑问便一连串地涌上来。你渐觉鼻尖酸涩,使劲揉了揉眼睛后叹了口气。

身边人都是成双成对地路过,时不时能听见少女娇羞的言语。明明不是单身狗还要被喂狗粮的悲痛体验让你一下子没控制住自己的眼泪。

'我不是真的想哭,我只是控制不住而已。'胡乱地擦着眼泪,你打开手机后才发现有好多个恋人的未接来电。下意识地看了看时间,才发觉自己原来已经出门了好久了。

刚想给恋人回拨过去,手机屏上就又跳出来了一个来电显示。你默默地看着那个熟悉的备注,还是接了起来。

“你在哪儿?”还没等你开口,耳边就传来恋人焦急的声音。

“我…我在一棵圣诞树下面…”你哑着嗓子说出了自己的坐标。

“…别闹了,我知道今天把你一个人扔在家不对。你告诉我你在哪儿,我过去接你。”

你一听恋人不相信自己的话,一下子没忍住又开始飙泪:“我真的在一棵圣诞树旁边!!…一棵特别特别大的圣诞树…”

电话那边稍微沉默了一会儿,“别哭了,我不凶你。你是不是又迷路了?”

你抽噎着承认了这个丢脸的事实,刚想起身去看看周围有没有路牌时,耳边温柔的安慰戛然而止。

'啊…没电了…”你有些茫然地看着黑屏的手机,心想自己今天能不能回到家可能还是个问题。

颓废地重新坐回刚才的位置,你在心里换了个人埋怨:'知道自己路痴还走,又迷路了人家都嫌弃你。男朋友浪你就让他去浪啊,把自己都搭进去了算怎么回事啊!'

'最近真是电视剧看多了,内心戏都开始足了。'只能靠腹诽自己来获得安全感的你心里苦,但你不说。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眯了眯眼睛,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隐形眼镜都给哭没了,现在看什么都是一片模糊。

隐约间你感觉面前似乎有个人影在乱晃,但是又不敢贸然上前抱住人家喊老公。还在努力眯眼睛时他却向你大步走了过来。

“怎么这么笨,离家这么近的地方都不认识?”他脱下外套给你披上,然后狠狠抱了抱你,“以后生气就直接和我说,不许自己一个人再离家出走了…”

你好像还听见他小声说了句'出来这么久也不多穿点,白给你在家捂热了'之类的话,不过甚是不真切。

你往他怀里拱着,显然是跑出来找你的,他身上散发着运动过后的热量,很暖和。他转了个身,半蹲下来,你熟练地跳上他的背。

“回家了。”

“嗯。”

'常山赵子龙,不过也这么温柔嘛。'


庄周

你难受地睁开了眼,面前便是恋人的脸庞。他见你醒了以后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轻轻开口:“烧已经退的差不多了,多亏了越人的药啊。”

温润的嗓音哄的你闭上眼,正打算再昏昏睡去时恋人难得地拍了拍你。

“越人说让你醒来后吃点东西再睡,我给你煮了粥,趁热。”

你含着他举过来的勺子,心想着这粥的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糟。'什么嘛,原来也这么温柔会照顾人,怎么一定要等自己生病了才能想起来呢?'

你想起昨天的恶劣天气,你冒着大雨出去找寻自己嗜睡的恋人,最后还要连人带鲲地一起拖回家。自家贤者没什么事,你反而是受了寒,得了感冒。

一碗粥下肚,你向后挪了挪空出一点床上的空间,拍了拍示意恋人也可以躺。但是他却反常地摇了摇头,“你睡觉老是喜欢踢被子,再着凉就不好了。”

你向被子里缩了缩,想掩饰下自己发红的脸。从来还不知道自家恋人如此贴心,正当你快准备休息时,一只莹绿色的蝴蝶飘飘地落在你的鼻尖上。

紧接着的是恋人轻柔的一吻,“快睡吧,我就在你身边。”


韩信

沙发上正擦拭着长枪的人一个眼神扫过来,你赶紧把手中的茶杯给他递了过去。

'花了那么多钻石抽到的人不敢对他生气。当真是要好生护着才行。'你对着自己供起来的韩大爷讨好地笑了笑。



FIN
































评论(2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