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男色中的安利

渣浪@沉迷男色中
一个黄暴的lof但是小甜饼赛高

【全员向】大,大学有毒

配对:信邦 备香 兰白 吕云 白嬴
分级:傻白甜饼
警告:傻白甜呀哈哈哈,现代大学paro
西汉组太可爱了比心
我已经不会起名字了

00.
“王者荣耀”是一所秉承着'只要学生开心学校就开心'的大学。在如今的世道中,这样淳朴的学校早已经不多见了。

最近我们对于这所蜜汁大学展开了一系列的跟踪报道,本台记者将匿名投稿人的悲痛经历整理成了第三方书面文字,供广大学生参考。

大学四年有风险,单身狗们需谨慎。


在王者荣耀大学里,学生的寝室是可以自由调配的。标配四人间,只要没人申请同住,你一个人住两间都没问题。毕竟校方经费充足不怕浪。

但是换句话来说,这在另一方面也给单身室友们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晕眩伤害。

以下是校友们的亲身经历。

寝室:301
你们好,希望厚码,并且将我的名字改成言灵之书,谢谢!

我和我的两个哥们一起住在这个寝室里,说实话,在刚住进来的时候,我是兴奋的。因为能和好哥们住一个宿舍那是多么的爽啊,完全不需要担心作息规律问题。

但是我错了。

刚开学一个星期,我们这个宿舍的头头,叫他君主好了。他开始肆无忌惮地勾引我的另一个室友,简称跳跳。

对,你没看错,一个大男人成天不要脸地在另一个大男人面前瞎晃,非常轻浮。倒不是说我对于给佬有什么偏见,相反,我是非常开明的,但是我实在受不了他们每天的对话了,给你们感受一下:

在还没谈恋爱以前,他们是这样的—

“重言~”

“嗯。”

“重言~”

“嗯。”

看到这个销魂的波浪号了吗!看到了吗!!!知道我的痛苦了吗!知道了吗!!!!似乎暴露了名字没关系我想我还能活到明天。

这一开始的我还能忍,但是直到有一天,君主和跳跳他们很严肃地把我叫过去了。我当时觉得不妙,'难道我没帮他们点名被发现了吗?'但我还是抑制住内心的慌乱,一点点挪过去。

君主他和蔼地看着我落座,舒服地在跳跳怀里找了个位置,“良良啊…”

我:“嗯。”

跳跳:“我昨天晚上把他睡了。”

我:“嗯…???????”

什么玩意儿!!!?我昨天不就难得出去在图书馆浪了一个晚上你们??????你们??????

但是我是个处变不惊的人,所以我艰难地咽下心中的所有疑问,又艰难地说:“好。”

君主他立刻偏过头,“我就说子房没问题的吧!”跳跳低下头,温柔地抚了抚君主的发丝,“那我就放心了。”

我一言不发,滚回上铺,'人和人的头脑…'。

从那以后,我的夜晚变成了:

“不要…子房会听见…”君主喘着气如是说道。

“你别叫得太大声他就不会听见。”

我默默地转过身,告诉你们,把骚当的歌调到最响也掩盖不住室友的呻吟,百度上都是骗人的。

其实这些我都觉得没有什么,毕竟好哥们嘛,有什么是一两二锅头解决不了的呢?而且君主和跳跳平日里也非常义气,经常帮助我这个文弱书生。

但是,那天,我还记得,秋风瑟瑟,我哼着歌抱着书打开寝室的门。君主他已经睡了,而跳跳居然在看书复习。我一下子觉得有些疑惑,心里总有哪儿觉得不对劲。

这种不对劲感在我走到床边时被放大了无数倍。你们谁动过我的床了!!我早上出门的时候褶子不是这样叠的!!!!!我的内心在尖叫,在咆哮。

但是我说了,我是个处变不惊的人,所以我只是把书放在了一边,冷静地坐在跳跳对面。

“我不在的时候你和他干了什么。”

跳跳抬起头,眼里毫无波澜,“没有…”

“你真的不适合说谎。”我推了推眼镜,打断了他僵硬的回答。

时间大概过去了一个世纪那么久,跳跳终于忍不住了,转头望向窗外,轻轻地叹了口气,“他昨天上选修课的时候碰到貂蝉了…”

“今天看你一走,他就跳上了你的床,一边唱'如果我是迪杰你还会爱我吗'一边大喊'想欣赏老子的舞姿吗哈哈哈哈哈'”

…………………

…………………………………………………

那一瞬间,我竟不知道该心疼谁。

寝室:201
你好,听说有这样一期节目,我就投稿了。请给我马赛克,虽然我人比较粗,但是这点还是记得的。

咳咳,说正事。其实我们寝室平时还是很宁静的,但是我要投稿的是我们刚准备入住时的事情。在这个寝室分配的问题上,我和我三弟是一拍即合。

'何不拉上我们大哥住在一起呢?'我这样想着,一边满校园地去找我们大哥。终于,我在一片竹林里找到了大哥和嫂子。

“大—”我兴高采烈地跑过去,却看见我们大哥扑通一声给跪下了。

“香香我错了,刘禅那小兔崽子我已经狠狠地揍过了。香香你和我住一个寝室吧。”

“刘玄德你给本小姐滚!“

“香香,你要相信我刘某是爱你的—”我看见我的大哥死命地抱住了孙小姐的大腿。

“你这个混蛋,赶紧给本小姐闪开!!”我的大嫂毫不在意地用力向前跨步,我觉得我听见了大哥和地面的摩擦声…

总之,在第二天的时候,我们大哥又回来找了我和我三弟,说是要住一个寝室。

我望着大哥脸上的淤青,小心翼翼地开口:“那大嫂…?”

“男女不能住一个寝室。”

哦。原来是这样啊。

“对了我们还得带上周瑜,他已经被女生宿管大妈列为严重观察对象了。”


寝室:302
你好,我听说有人投稿了关于寝室分配问题,所以我也来说说。

对了,望厚码并改名为“我的迷妹比你杀过的小兵还多”

在一开学的时候,我是一个人住一个寝室的。因为我的迷妹如上所述,非常多,大家都怕被打死所以不敢来住。

我一个人住的也非常逍遥快活,白天喝点小酒,晚上对月独酌,虽然有的时候会碰上一个叫露娜的妖艳剑货打断我吟诗,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棒的。

但是我还记得,那是一个月明没有风的晚上,我带上了酒葫芦,跑到草丛里豪饮一番。我抬头,望着那明月,向后一仰,打算就着青草的芬芳与月光的沐浴,在此休息。

突然,我的后背上碰到了什么东西。我回头一看,发现是一个面具蒙上半边脸的男子。

aixbeoxbaobzodneoxbdixb

你好,我是上面这位“我的迷妹比你杀过的小兵还多”口中的室友,他今天腰疼下不了床,所以我来替他写完。

接上,那天我正在草丛里练习隐身,气功都酝酿好了突然就有人往后仰。

那人转过身来看见我时,发出了一声尖叫。

嗯,尖叫哦。

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是:我和他在草丛里大战三百回合,最后他衣服被我划破了我们就在草丛里来了一发。

最后正大光明的变成了室友。


寝室203
你好,看到有这样一期节目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哦对了记得厚马厚马。

是这样的,我和我室友也就是我男朋友的关系一直很奇怪。简单的说就是:我曾经喜欢上了舞娘A,舞娘A喜欢我现在的男朋友,我现在的男朋友当时谁都不喜欢。

很奇怪吧,我也觉得很奇怪。

转折发生在,有一天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要求用舞娘A的语气去像我现在的男朋友表白。

我忍住眼泪,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没有关系,还有什么能比天天被称为须须更屈辱的呢。

于是我严肃地走进篮球社的更衣室,用最流行的方法壁咚了他,娇羞的说:“大兄弟,纵使天各一方,老子依然很喜欢你,就像老子想上你,不讲道理。”

我能感受到当时他整个人都僵硬了,但我保持沉默,他也保持沉默,最后他先开口了:“我也喜欢你。”

嗯,这就是结局。

我之所以要铺垫这么长的背景是因为,我身为贤妻良母的男朋友最近脾气有点暴躁。可能是因为他一直尊敬的前辈沉迷男色不肯和他练枪了。

结果就是,我最近一直在挨打。

煎蛋没煎成爱心形会被打,打游戏抢他人头会被打,晚上想干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也会被打。

舞娘A一边挫着指甲一边告诉我,反正我男朋友长那么好看,多看看就消气了。

说出这种话的人肯定没有被打过,你们懂个泥巴。



以上是我们关于寝室问题收到的一些投稿,除此以外,本台记者还随机采访了一个模范宿舍。

寝室:202
接受采访者:白起

“请问这个寝室里住了几位同学?”

那看不清面貌的人伸出两根手指。

“请问…”

“没用的废物,还不快给朕死进来!”

“…。”


FIN




番外:
今天我们实时跟拍了王者荣耀大学里的体育课,今天强制练习的项目是排球。

两人一组对垫。

本台记者将所看到的影像整理为第三方书面文字:

刘邦抛起排球,“重言…”

他跳起来,用力地把球传过去,“我的爱…”

又在韩信跳走去捡球时,单脚踩上一旁的石阶,撩了撩刘海:“坚不可摧。”

韩信黑着脸,将心中的怒气全部撒在球上,阴冷的声音响起:“必将百倍奉还!”

一转眼排球只剩一道残影,带过去的旋风撩起张良飘飘的衣角。

张良:救,救我。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